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ST京蓝 公告编号:2015-101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分别于2015年9月29日及2015年11月6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及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与其修订稿的相关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9月30日、11月7日发布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信息。

 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与交易对方海口启润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启润”)签订了《转让协议书》,协议双方对交易标的的交易价格及其支付约定如下:

 1、甲乙双方同意,交易标的的交易价格以具有证券业务资格的中联评估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确定的评估值人民币40,185.30万元为基础,经双方协商确定为40,186万元,由乙方以现金形式向甲方支付。

 2、甲乙双方同意,乙方应在本协议生效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向甲方支付交易标的的交易价款的51%(即20,494.86万元),并于2016年6月30日之前向甲方付清其余全部交易价款及相应的利息费用。其中,利息费用指自本协议生效后第20个工作日起算,就乙方未支付的交易价款部分,按照同期银行贷款利率计算相应的利息费用。

 根据上述协议,海口启润在约定时间内向本公司支付了2.1亿元交易标的的交易价款,公司于2015年11月20日收到此款项。

 公司将及时公告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情况。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