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和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2 证券简称:锦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5-62

 债券代码:112207 债券简称:14锦龙债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和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东莞市新世纪科教拓展有限公司(下称“新世纪公司”)通知:近日,新世纪公司合共办理了其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7,690,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5.37%)的解除质押手续。另外,新世纪公司于近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01%)质押给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用于办理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股份质押期限为18个月,该项质押登记手续已在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12%)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期限为两年,该项质押登记手续已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毕;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4.46%)质押给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期限为18个月,该项质押登记手续已在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新世纪公司共持有本公司股份382,111,272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42.65%;新世纪公司质押的本公司股份合共259,874,8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9.00%。

 特此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712 证券简称:锦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5-63

 债券代码:112207 债券简称:14 锦龙债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郑奕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奕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郑奕女士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监事会对郑奕女士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15年11月20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补选了罗序浩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罗序浩,男,1988年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法学学士。2011年8月入职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从事董事会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2015年11月13日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罗序浩先生于2012年10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罗序浩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