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1727 证券简称:上海电气 编号:临2015-071

 公司债代码:122223 公司债简称:12电气01

 公司债代码:122224 公司债简称:12电气02

 可转债代码:113008 可转债简称:电气转债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因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正在筹划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上海电气,证券代码为 601727)已于2015年10月8日起停牌。2015年10月 22日,本公司披露了《重组停牌公告》,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并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11月20日。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交易对方

 本次资产重组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电气总公司”)。

 (二)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拟为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的资产主要为现代装备制造业的股权与土地房屋等资产。

 二、本次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推进资产重组所做的工作:自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组织了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拟置入、置出资产开展相应的业务和法律的尽职调查以及审计、评估等工作。

 截至目前,各相关中介机构对置入、置出资产的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尚在进行中,已初步拟定若干重组方案,重组方案尚在比选论证中且需取得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有关各方尚未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本次资产重组事项涉及资产范围较广、程序较复杂,公司、电气总公司及有关各方仍需就标的资产的范围进行沟通,对交易方案继续深入协商,并论证重组方案。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11月23日起继续停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