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5-043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务集团”)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0月8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10月22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主要交易对方为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第三方,但尚未最终确定。

 (二)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包括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或承接债务等方式购买股权或资产,但尚未最终确定。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是水务相关行业股权或资产。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公司正在积极研究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全面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包括制定重组方案、明确标的资产范围、交易对方意向、选聘中介机构等相关事宜。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范围较广,相关审计、评估工作程序复杂,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并履行相关程序,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