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变更基金直销账户的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财通基金因银联通系统升级暂停开户、申购业务的公告。

 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参加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宝兴业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调整华夏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汇添富安鑫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东方证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华福证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交银施罗德国证新能源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景顺长城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限制壹佰万元以上申购(含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诺安泰鑫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基金份额类别并修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部分条款的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信诚新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降低赎回费率的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易方达安心回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展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