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620 股票简称:新华联 公告编号:2015-115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成立北京恒兴长基资产管理
有限责任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出资1000万元成立北京恒兴长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兴长基”)。

 近期,恒兴长基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一)公司名称:北京恒兴长基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住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台湖村迤西(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7幢406室

 (三)法定代表人:苏波

 (四)注册资本:1000万元

 (五)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六)经营范围:投资;资产管理。(“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新华联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