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智能 公告编号:2015-091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19日收到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原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代表人的报告》,中泰证券原指定王初先生和高启洪先生为该项目的签字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自2014年11月2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因现任保荐代表人王初先生因个人原因已经申请离职,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中泰证券决定授权蔡畅先生接替王初先生担任该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蔡畅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高启洪先生、蔡畅先生。公司董事会对王初先生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简历

 蔡畅先生,中泰证券正式从业人员,中国证监会注册保荐代表人。蔡畅先生从事投行业务8年,先后作为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核心成员参与的投行项目主要有:天津汽车模具IPO项目、光大银行A股IPO项目、天津力神电池私募融资、建设银行A股IPO项目、德威新材非公开发行、东软集团换股吸收合并整体上市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代码:002031 证券简称:巨轮智能 公告编号:2015-090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洪惠平先生的通知,洪惠平先生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2015年11月16日,洪惠平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44,600,000股股票(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08%,占其持股总数的60.35%)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华泰证券,用于办理融资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5年11月16日,回购交易日为2016年11月15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止2015年11月19日,洪惠平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73,901,587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10.08%,累计质押股数为72,16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9.84%,占其持股总数的97.64%。

 特此公告。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