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15-094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披露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和全文》。经事后核查发现,由于工作人员的工作失误,造成本季报中《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之《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发生错误,现将有关内容更正如下:

 一、更正前的原文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更正后的内容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三、有关说明

 1、财通基金-兴业银行-上海盛宇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财通基金-工商银行-财通基金-富春定增37号资产管理计划、财通基金-光大银行-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为认购本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投资者,分别持有公司限售股份分别为3,994,329股、3,443,387和2,066,032股,该等限售股份在本报告期末(2015年9月30日)尚未解禁,因此将前述股东列为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是错误的。

 2、北京中外名人科技有限公司持有3,809,894股的股份在2015年10月19日解除限售,本报告期将其列为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是错误的。

 3、更正后的本季度报告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登载的《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更正)。

 4、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的工作失误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表示致歉。

 特此更正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