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20亿元
合金投资拓展医疗养老产业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合金投资11月19日晚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四川华普医院改扩建PPP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包括为一所国际整形美容医院、一所妇产医院、一所国际医院、一所综合医院、一座医养中心等。认购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

 公司表示,以PPP项目建设方式积极拓展公司在医疗卫生、养老等领域的发展,也是公司顺应国家产业政策,促进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全面提升竞争力、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资本实力将得到大幅提高,盈利能力和抵抗风险能力也将得到较大提升,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同时财务结构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长期来看,公司将从以镍基合金材料制造及销售、贸易业务为主拓展到以医养业务为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