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出口银行5000亿元授信额度支持铁总
据新华社电

 中国进出口银行19日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进出口银行将向其提供总额5000亿元的授信额度,并将以国外大型项目融资经验支持中国铁路总公司实施境内外基础设施建设。

 据进出口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进出口银行多年来积极支持我国铁路项目建设。截至目前,中国铁路总公司在该行贷款余额已突破1600亿元人民币。

 未来几年,进出口银行还将重点在中老铁路、中泰铁路等境外铁路项目方面进一步支持中国铁路总公司“走出去”,融资金额预计将超过330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中国铁路总公司正不断加快“扬帆出海”。不久前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成的中国企业联合体与印度尼西亚国企联合体签署了组建中印尼合资公司协议,负责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至万隆高速铁路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