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5-065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处置资产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概述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充分盘活资产,取得资产收益的同时补充周转用流动资金,支持全资子公司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南天”)架构调整及各项业务的专业化调整,本公司决定以中介机构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结果6,648.26万元作为确定交易价格的依据公开挂牌出售广州南天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建工路1号3层、6层共计3,302.66㎡房产。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南天集团”)通知,在公司公开挂牌处置上述房产期间,南天集团有意向受让公司此次处置的房产,最终受让方根据公开挂牌规则确定。因南天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若经过公开挂牌最终受让方确定为南天集团,则该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上述事项已经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8月2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处置本公司资产的公告》(2015-046)、《关于处置本公司资产可能涉及关联交易的公告》(2015-047)。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本次资产处置暨可能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经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广州南天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上述房产,挂牌价格为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值6,648.26万元。

 广州南天上述房产在产权交易所挂牌期满后,根据公开挂牌规则,广州南天与南天集团已于2015年11月17日在产权交易所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转让价格为公开挂牌价6,648.26万元。截止目前,广州南天已全额收到上述转让款6,648.26万元。

 三、本次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处置上述资产的目的是为了充分盘活资产,取得资产收益的同时补充周转用流动资金,支持子公司广州南天架构调整及各项业务的专业化调整。本次处置的房产主要用于出租,因此房产的处置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本次关联交易的相关内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未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南天集团将尽快完成房产过户事宜,公司除承担协助办理过户手续责任外不承担其他任何因素导致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广州南天电脑系统有限公司与南天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签署的《产权交易合同》。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