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69 证券简称:卓翼科技 公告编号:2015-077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公司进展
暨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卓翼营销有限公司与ACME Partners Investment Ltd.、Wanquan Ltd.、Haxis GP Ltd共同在开曼群岛发起设立面向海外投资并购业务的股权投资基金公司Haxis Fund I LP。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10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3)。

 2015年11月17日,公司接到通知,该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取得开曼群岛下发的注册证明书。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Haxis Fund I LP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c/o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Services Ltd., PO Box 472, 2nd Floor, Harbour Place, 103 South Church Street, George Town, Grand Cayman KY1-1106, Cayman Islands.

 执行事务合伙人: Haxis GP Ltd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11日

 合伙期限:从成立之日起至合伙协议规定的终止时间止。

 经营范围:无限制。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