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华东数控 公告编号:2015-103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东数控,股票代码:002248)于2015年11月6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96、099)。

 公司正在与特定对象就附条件生效协议内容进行磋商,以及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材料的编制工作,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东数控,股票代码:002248)于2015年11月2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尽快推进该事项,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华东数控 公告编号:2015-104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原实际控制人重大诉讼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1月19日披露了《关于原实际控制人重大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100),现对公告中如下内容进行补充披露:

 一、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本次诉讼系上海至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至融”或“原告”)与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签署的《关于*ST东数非公开发行和收购资产之合作框架协议》(简称“合作框架协议”),未履行公司内部决策程序,且公司亦未作为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方,合作框架协议对公司不具有法律约束力。

 因此,公司认为本次诉讼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

 二、本次诉讼对公司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的影响

 1、原告与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并未履行公司内部审批程序,且公司亦未作为该协议的签署方,合作框架协议对公司不具有法律约束力。

 2、公司与原告之间不存在债权债务或潜在债权债务关系。

 3、本次诉讼尚未开庭审理,最终结果具有不确定性。

 综上所述,公司预计本次诉讼对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无实质影响。

 本次诉讼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披露的信息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