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20亿元
双星新材投资光学膜项目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双星新材11月19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8亿股,募资不超过20亿元,建设年产两亿平方米光学膜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为38.08亿元。

 双星新材表示,公司已经建设完成了光学膜一期一亿平方米的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和市场推广,公司已拥有了丰富的生产建设经验。为了尽快实现规模优势、强化市场竞争力,拟加大光学膜的投入,实施光学膜二期项目建设。该项目主要包括光学基膜、光学膜应用产品、窗膜等产品。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公司可以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本次投资项目的光学膜及其应用产品毛利率水平较高,如果项目顺利达产并实现产品销售,将明显改善本公司产品毛利率水平,提高盈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