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15-090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11月19日,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李亿中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报告>及上市公司<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计报告>的议案》

 审议通过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止的《审计报告》(XYZH/2015CDA50112号)、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止的《备考合并财务报表审计报告》(XYZH/2015CDA50114号)。

 表决结果:7名董事赞成,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关联董事李亿中、卢其勇回避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同意《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鉴证报告》(XYZH/2015CDA50113),全文刊载于2015年11月20日巨潮资讯网。

 表决结果:9名董事赞成,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0名董事回避表决。

 (三)审议通过《关于出资设立成都耍巴士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以下简称“成都青旅”)、成都氢行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行动力”)共同出资设立成都耍巴士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开展省内景区直通巴士、市区景点直通巴士、郊区景点直通巴士等业务,拟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经营范围为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旅游经纪(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其中,公司出资90万元,出资比例为30%;成都青旅出资120万元,出资比例为40%;氢行动力出资90万元,出资比例为30%。

 表决结果:9名董事赞成,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0名董事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