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临2015-066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采用现金方式收购一家从事专用设备制造业的企业。公司于 2015年9月16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临2015-053),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9月16日起停牌;2015年10月16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临2015-060);2015年11月13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预计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16日起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尚未编制完成,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将根据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