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两只基金领跑反弹
徐金忠

 在下半年的反弹行情中,华安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表现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7日,华安基金有8只产品挺进7月10日反弹以来全市场主动偏股产品(6月底之前成立)业绩百强,其中,华安逆向策略、华安媒体互联网更是以60.62%和49.55%的收益率包揽反弹前两名。

 据悉,华安基金主动权益投资团队在二季度完成整合之后,业绩开始释放。在全市场6月底之前成立的全部主动偏股产品中(1134只代码),7月10日以来的反弹行情下,华安旗下主动偏股型产品有3只进入全部产品业绩排行前10名,有5只进入前40名,8只进入前100名。除华安逆向策略和华安媒体互联网外,华安动态灵活配置取得了47.68%的回报,华安生态优先、华安智能装备主题区间反弹收益率分别达38.23%和36.90%。

 对于未来市场机会,华安逆向策略、华安媒体互联网基金经理崔莹看好经济转型背景下的新兴消费。在外需走弱、内需中工业投资表现疲软的背景下,消费渐成中流砥柱,特别是以创新、消费升级和人口老龄化为代表的新兴消费(文体娱乐、旅游休闲和医疗保健等)。同时,2016年将是VR产业的元年,VR(虚拟现实)技术有望在未来五到十年颠覆全球娱乐产业。(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