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
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5-104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

 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8月19日,公司执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徐锦文先生向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一职。为确保公司相关事务不受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董事会指定由公司董事、总裁邓晖先生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并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详情请见公司于2015年8月2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超过三个月之后,董事长应当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正式聘任董事会秘书。因此,自2015年11月19日起,公司董事长杨泽柱先生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同时,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