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26 证券简称:如意集团 公告编号:2015-086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一)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二)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为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现场会议于2015年11月18日上午10:00在江苏海州湾会议中心召开,网络投票时间为2015年11月17日-11月18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18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17日15:00至2015年11月1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为公司董事会,由董事长秦兆平先生主持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15名,代表股份121,097,50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02,500,000股的59.8012%。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计2名,共计代表股份119,411,0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02,500,000股的58.9684%;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计113名,代表股份1,686,45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02,500,000股的0.8328%。

 (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指派苗红伟、吴波律师现场见证。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2、提案的表决情况

 提案: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议案。

 由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故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方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连云港市蔬菜冷藏加工厂在本次股东大会对上述提案回避表决。

 表决情况:同意1,561,20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2.5729%;反对117,55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9702%;弃权7,70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568%。其中,持有本公司5%以下股份的中小股东的表决情况如下:同意1,561,20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2.5729%;反对117,55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9702%;弃权7,70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568%。

 表决结果: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苗红伟、吴波。

 3、结论意见: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和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关于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626 证券简称:如意集团 公告编号:2015-087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如意集团,股票代码:000626)自2015年8月24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9月16日转为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司根据规定发布了停牌公告及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由于公司重组停牌时间累计超过3个月,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应就继续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批程序,故公司分别于2015年11月2日、2015年11月1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议案》,该议案获批准后,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并获得批准。

 一、股东大会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的议案》。

 表决情况:由于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构成关联交易,故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方股东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连云港市蔬菜冷藏加工厂在本次股东大会对上述提案回避表决。

 该项议案的有效表决股份为1,686,455股。同意1,561,201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2.5729%;反对117,55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9702%;弃权7,70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4568%。

 表决结果:通过。

 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5年11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86)。

 二、申请继续停牌的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24日至2016年2月23日继续停牌。

 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1、交易标的: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2、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收购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交易,最终交易金额以评估报告为基础确定。

 3、公司在停牌期间所做的工作:公司在股票停牌后选聘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力律师事务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担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中介机构,并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目前,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专项核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与参与各方正就相关内容进一步商讨并确定最终方案细节。

 四、已确定的内容及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目前公司已经确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交易对象、交易规模、交易方式等主要交易内容,审计评估、专项核查等工作也已开展。后续将根据审计评估情况确定最终交易方案,尽快推进国资审批等各个方面的审批程序。

 五、延期复牌的原因

 本次重组工作涉及的审计评估、专项核查等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重组方案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鉴于前述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至2016年2月23日。

 六、尽快消除继续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将督促交易各方尽快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审计评估、审批程序等相关工作,尽快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七、承诺

 如公司未能在2016年2月24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股票同时复牌,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公司股票同时复牌,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