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抚顺伊科思发生燃爆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3 证券简称:软控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1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抚顺伊科思发生燃爆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11月17日晚18:20许,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抚顺伊科思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顺伊科思”)工厂的碳五分离装置发生燃爆事故,现场救援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抚顺市政府相关领导、化工救援专家、公司总裁及抚顺伊科思管理层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应急处置,火势在21:30许得到有效控制住,余火随后悉数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现场化工方面的专家初步评测,抚顺伊科思工厂生产方面遭受的损失不大,且事故涉及的资产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内,公司已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报案并启动出险程序。事故原因后续还将组织权威化工专家进一步认真核查。公司将派工作组参与事故调查,并对伊科思工厂在安全生产方面进行全面排查。

 特此公告。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