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617 股票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5-141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5日召开的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于2015年9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权益实施分派公告》(公告编号:2015-122),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总股本18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1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0股。该权益分派方案已于2015年9月28日实施完毕。方案实施后,公司新增股本180,000,000股,总股本由原来的180,000,000股增至360,000,000股。

 2015年9月30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增加注册资本的情况进行验证,并出具了信会计报字(2015)第610705号《验资报告》。

 根据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工商局”)规定和要求,现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近日,公司在省工商局完成增加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工作,并取得新换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 9133000014621022X1的《营业执照》。

 变更前为:

 1、注册资本:壹亿捌仟万元整

 2、经营范围:漆包线、节能数控电机、汽车及船舶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和销售,漆包线及专用设备的研究开发,机电设备租赁,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省工商局核准,《营业执照》变更后具体内容如下:

 1、名称: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3、住所:诸暨市店口镇露笑路38号

 4、法定代表人:鲁永

 5、注册资本:叁亿陆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1989年05月24日

 7、营业期限:1989年05月24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漆包线、节能数控电机、汽车及船舶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和销售,漆包线及专用设备的研究开发,机电设备租赁,经营进出口业务,LED显示屏、光电子器件及元器件、光学材料及技术的研究、开发,光学元件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章程(2015年9月)》于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