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国企改革
20日结束募集
刘夏村

 华夏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进入发行倒计时阶段,11月20日将是该基金的最后募集日。投资者可在建行等各大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认购。

 华夏国企改革拟任基金经理郑晓辉表示,国企改革政策未来超预期的可能性很大,全面改革一触即发。目前国企改革相关的中央层面的文件已经出台“1+6”,包括顶层设计文件,也包括混改、分类、国资管理体制、加强党的领导、保值增值等配套文件,预计未来还会出台员工持股计划等后续配套文件。上海、山东、广东、浙江等地方层面的实施细则也在逐渐推出。随着相关细则的不断推出,预计国企改革成功的案例会越来越多,地方国企改革可能会掀起一波浪潮,市场对此也将越来越重视。

 华夏国企改革基金整体风格定位于“追求中高收益、中低风险”。为实现绝对收益,整体选股方面会注重股票的安全边际,在建立安全垫的前提下,再逐步提高仓位,并设置好止损区间。在具体投资范围上,华夏国企改革基金是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重点关注国企改革所带来的投资机遇,不仅投资已经公告改革方案或具有改革预期的中央国有企业、地方国有企业,也包括相关的民营企业。郑晓辉是经验丰富的元老级基金经理,具有12年的证券从业经验,经历牛熊考验,其中有五年是做企业年金专户投资,熟悉绝对收益的操作策略,即使是2008年这样的大熊市,还保持正收益。他对国企改革前景充满信心,并出资100万元认购华夏国企改革基金。(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