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5-116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与财政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工信厅联装函[2015]415 号),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农机农业用泵制造数字工厂建设项目”列入“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根据浙江省财政厅下发的《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中央财政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智能制造项目补助)的通知》(浙财企[2015]130号),公司上述项目将获得首笔900万元财政补助。

 上述900万元补助资金为项目首笔财政补助,上述项目如期实现目标并通过竣工验收后,公司将会获得后续资金奖励。如未如期完成竣工验收的,则已获补助资金政府将予以收回。

 2015年11月17日,公司收到了财政拨付的上述900万元补助资金。公司预计“农机农业用泵制造数字工厂建设项目”能如期完成并通过竣工验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已收到的900万元补助款确认为递延收益,并按其投入资产达到预定使用状态起,在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各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笔财政补助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