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对
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反倾销调查
受理立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5-071

 债券代码:112049 债券简称:11安泰01

 债券代码:112101 债券简称:12安泰债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对

 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反倾销调查

 受理立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9月25日,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代表国内铁基非晶合金带材产业委托北京市博恒律师事务所代理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下简称“商务部”)提出反倾销调查申请,请求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进行反倾销调查。2015年11月18日,商务部正式发出立案公告(2015年第61号),决定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本次调查确定的倾销调查期为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产业损害调查期为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具体情况详见2015年11月18日商务部网站(http://www.mofcom.gov.cn/)发布的《关于对原产于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的公告》。

 本次商务部对原产于上述国家的进口铁基非晶合金带材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如果最终裁定倾销成立,将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本次反倾销调查的进展情况,及时向广大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