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53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完成采购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主要内容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8日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酒泉-湖南、晋北-南京±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铁塔(含攀爬机、航空障碍灯、涂料)集中招标活动中,本公司为铁塔项目中标人。公司已于2015年10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登载了《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中标的公告》(临2015-045)。

 公司于近日就具体中标情况与江苏省电力公司物资供应公司签订完成了《江苏省电力公司电网项目铁塔采购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工程名称为晋北-南京特高压直流工程(江苏公司投资受端换流站、接地极及接地极线路及全部线路)。合同签订日期以双方中最后一方签署并加盖公章或合同专用章的日期为准,本合同于2015年11月16日起生效。本次合同中标金额合计人民币13,076.78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56%。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江苏省电力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力公司,主要从事江苏境内电网建设、管理,经营江苏境内电量销售业务,承担促进江苏省电力资源优化配置的责任。

 本公司已与江苏省电力公司有多年的业务往来,2015年公司为江苏省电力公司多批次采购项目和特招项目的中标人。目前,公司与江苏省电力公司的所有合同均正常履约。

 公司与江苏省电力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中标总金额为13,076.78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56%。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项目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