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 告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公告编号:2015-071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11月11日以电话、邮件和传真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 2015年11月1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由董事长卢敏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5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出售部分闲置房产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出售部分闲置房产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公告编号:2015-072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部分闲置房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为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出售部分闲置房产。

 公司已聘请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专项评估,并出具了《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房地产所涉及的“新市花园10栋602房”、“南山工业区13号1,2层”、“吉莲新村62栋602房及57栋501房”房地产市场价值评估报告》(开元评报字[2015]510号),相关闲置房产的总评估价格为1,269.69万元。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部分闲置房产的议案》,同意将上述闲置房产以不低于评估价格出售。出售闲置房产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预计,按照上述价格条件出售上述房产后,此项交易给公司产生的利润将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五百万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9.3条第(五)款的规定,此项出售房产的交易应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另外,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9.6条规定,公司2014年度每股收益绝对值低于0.05元,符合申请豁免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情况,仅需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公司此项豁免申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根据开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本次评估选择的评估方法为市场法;评估基准日为2015年10月31日;评估结论包含建筑物对应的土地使用权价值。拟出售房产的评估结果如下表:

 ■

 公司在购得上述房产时,已就其所属土地使用权进行产权分割。标的房产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未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无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三、涉及出售房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出售房产事项未涉及人员安置、债务重组等情况,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转让或者高层人事变动计划等其他安排。出售标的房产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四、出售房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出售闲置房产事项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公司盘活闲置资产,提升公司资金运作效率。

 本次出售房产,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造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的情形。由于交易对手及成交价格尚不确定,交易本身预计获得的损益暂不明确,预计按评估价格出售闲置房产后,产生的利润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五百万元。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

 五、办理出售房产相关事宜的授权

 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协议并办理其他相关事宜。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