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丰原药业 股票代码:000153 公告编号:2015—050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事项的主要内容为向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成都普什制药有限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0月14日起停牌,并于当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程序较复杂,有关各方仍需进一步完善重组方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办理指南的有关规定,2015年11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11日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本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交易的方案,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公司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该事项进展公告。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停牌期间,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