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15-087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413”,证券简称“雷科防务”)于2015年6月2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2015年7月13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重组方案为公司大股东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公司制冷业务相关的全部资产与负债(具体为常州常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常州市武进江南铝氧化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于2015年10月10日披露了《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的披露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查,并出具了《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15】第17号],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就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事项进行了逐项落实,对问询函进行了专门回复并根据问询函回复对《预案》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完善,并于2015年10月21日披露了《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

 截止本公告日,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二、本次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公司在推进前期重大资产重组的同时,新增新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雷科防务,股票代码:002413) 于 2015年10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2015年10月10日在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4)。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17日、2015年10月24日、2015年10月31日、2015年11月7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71、2015-078、2015-080、2015-082)。

 2015年11月10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并于2015年11月11日刊登了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后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之日起不超过10个交易日。2015年11月17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5第37号)。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积极准备《重组问询函》的答复工作,公司将根据相关要求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