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6 证券简称:良信电器 公告编码:2015-105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1、本次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6.39万股;

 2、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50人;

 3、本次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2015年11月19日。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2015年10月16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及《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及登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的情况

 1、授予日:2015年10月28日;

 2、授予数量:26.39万股;

 3、授予人数:50人;

 4、授予价格:每股19.99元;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

 6、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

 说明:激励对象以及授予数量与公司于2015年10月1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激励对象名单》完全一致。

 7、有效期

 本激励计划有效期为自权益授予之日3年。

 8、锁定期、解锁期

 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自授予之日起12个月内为锁定期,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期及解锁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二、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11月9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5】第115513号验资报告,对本公司截至2015年11月9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股本)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截至2015年11月9日止,贵公司实际已收到50位自然人股权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股本)合计人民币贰拾陆万叁仟玖佰元整,增资方式为货币资金。截至2015年11月9日止,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人民币115,258,000.00元,股本为人民币115,258,000.00元。

 三、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次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5年11月19日。

 四、授予前后对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影响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本公司股份总数由原来的11,499.41万股增加至11,525.80万股,任思龙、杨成青、樊剑军、陈平、丁发晖、刘宏光、任思荣、刘晓军、李遇春等九位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的自然人在本次股份授予前直接持有本公司的A股股份数为58,703,8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5%,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授予完成后,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的股份数不变,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93%,持股比例虽发生变动,但仍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未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变化。

 五、对公司每股收益的影响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新股本115,258,000股摊薄计算,2014年度每股收益为0.87元。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说明

 本公司因实施本激励计划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所筹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