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5-079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履职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于2015年6月19日任期届满,鉴于董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结束,为保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30日发布的相关公告),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提名工作仍在推进之中。

 日前,公司董事长王东明先生提出,因年龄原因,将不再参加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的董事候选人提名。王东明先生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长的相关职责,直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董事会成员。

 此外,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中国中信有限公司的通知,拟提名张佑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张佑君先生在获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并正式出任公司董事后,拟参加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选举(同期办理监管报批等相关手续)。张佑君先生的简历如下(最终以公司董事会换届公告为准):

 张佑君先生,现年50岁。张先生自本公司1995年成立时加入本公司,曾任本公司交易部总经理、本公司襄理、副总经理,并于1999年9月至2012年6月获委任本公司董事,2002年5月至2005年10月任本公司总经理;1998年8月至2001年12月任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9月至2011年9月先后任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1年12月至今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15年10月至今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先生于1987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货币银行学专业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于1990年获中央财经大学货币银行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公司将继续推进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并适时发布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