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15-197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联合竞得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5年11月17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合并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无关联第三方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参加在福州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活动中,共同以515,000万元竞得福州市仓山区宗地编号2015-35号地块(以下简称“目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上述双方投资比例各50%)。现将上述目标地块的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

 公司竞买上述目标地块需支付的成交价款未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对经营班子竞买土地事宜的授权,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成交确认书的有关约定,按上述投资比例成立项目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并签订目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等相关合同。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