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交科拟募资1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
□本报记者 王维波

 □本报记者 王维波

 

 苏交科11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拟向六安信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太仓铭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协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李威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1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9.81元/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47.9555万股,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司表示,随着基础设施建设领域PPP模式的兴起,工程咨询行业的竞争格局将受到深刻影响。在PPP模式下,资金、设计、建设和运营管理均成为业主考察企业的重要因素,优势企业需要具备整合资金、设计等资源的能力。公司拥有较强的工程设计咨询实力、工程建设能力和丰富的工程管理、运营经验。随着公司对PPP模式参与的进一步深入,资金实力将成为制约公司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的营运资金将得到有效补充,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在公司PPP领域的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