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78 证券简称:海王生物 公告编号:2015-099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局于2015年11月17日收到独立董事吴韬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吴韬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局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发展与研究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吴韬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鉴于吴韬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少于公司董事局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独立董事就任前,吴韬先生将继续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局专业委员会委员职责。

 公司董事局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改选工作。公司董事局对吴韬先生担任独立董事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