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海惠利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实行网上直销、官方淘宝店和官方京东店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中海惠利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基金代码:000318,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5年11月24日起在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中海e家”(以下简称“中海e家”)、官方淘宝店及官方京东店实行费率优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

 (一)适用范围

 依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及基金合同规定,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且已注册成为“中海e家”客户的个人投资者。

 (二)费率标准

 1、投资者通过“中海e家”申购本基金将执行如下费率标准: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2、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官方淘宝店申购本基金将执行如下费率标准:

 ■

 3、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官方京东店申购本基金将执行如下费率标准:

 ■

 二、重要提示

 1、投资者办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基金网上交易的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南等相关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2、个人投资者采用网上交易方式进行基金交易时所发生的银行方面按规定收取的转账费用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3、当申购费率或适用卡种有所调整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向本公司了解或咨询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788(免长途话费)

 客服邮箱:service@zhfund.com

 公司网站:www.zhfund.com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前请详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本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

 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请以最新情况为准。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等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8日

 关于中海中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官方淘宝店认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中海中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间内对通过本公司官方淘宝店认购中海中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110)的个人投资者实行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范围:

 1、适用基金

 中海中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110,以下简称“中海中鑫混合”)。

 2、适用渠道

 本公司官方淘宝店认购中海中鑫混合有效。

 二、优惠费率

 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官方淘宝店认购中海中鑫混合,认购优惠费率如下:

 ■

 三、重要提示

 1、本次认购费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中海中鑫混合在募集期间的官方淘宝店认购费率。

 2、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四、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zhfund.com

 客服热线:400-888-9788(免长途话费)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人申请使用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网上直销业务相关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和相关产品风险,投资人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交易信息,特别是基金账号和交易密码。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