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200152 证券简称:山航B 公告编号:2015-20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
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17日披露了《关于挂牌转让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2015-19)。现就该公告做补充公告如下:

 “二、挂牌进展情况

 公司所持青岛航空20%股权于2015年9月11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及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2.008亿元。

 截至2015年10月15日挂牌公告截止日,仅新南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南国际”)一家报名意向购买、缴纳了保证金并通过了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资格审查。根据国有产权处置的相关规定,最终采取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公司所持的青岛航空20%股权转让给新南国际,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008亿元,支付方式为一次性付款。

 公司与新南国际已于2015年10月20日签订《产权交易合同》,并于2015年11月12日收到经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审核通过的《产权交易合同》和《产权交易凭证》。截至2015年11月17日,双方已完成交易价款及交易费用支付等事项,公司将与新南国际共同配合,在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产权持有主体的权利交接,并积极配合办理产权交易标的的权证变更登记手续。

 三、摘牌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概况

 公司名称:新南山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住所:青岛崂山区苗岭路18号608房间

 法定代表人:宋作文

 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702120864605685

 主营业务: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房屋租赁,柜台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类项目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类项目不得经营);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

 2、公司与新南国际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3、主要股东情况

 新南国际由龙口新南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出资,控股股东主要经营范围是对国家允许的产业进行投资、管理。

 4、截至2014年12月31日, 新南国际主要财务数据如下:总资产16182万元;净资产18056万元;收入0元;净利润-1944万元。”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挂牌转让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进展情况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