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电建 公告编号:临2015-080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15年11月16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召开。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王宗敏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委托董事长晏志勇代为出席并表决。公司董事会秘书,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晏志勇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基础设施业务发展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拟投资四川凉山州会理黎州20MW 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凉山州大桥水电开发总公司、安徽尚特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按照51%、40%、9%的持股比例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四川凉山州会理黎州 20MW 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18,460万元人民币。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