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5 证券简称:潮宏基 公告编号:2015-074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潮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潮尚”)与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拉米”)、珠海拉拉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广州蜕壳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州六朵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广州安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东莞市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盛坤聚腾(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李天天签署《关于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增资认购和股权转让协议》。因拉拉米拟将注册资本由833,334元人民币增至946,970元人民币,前海潮尚决定以现金出资4,364万元人民币认缴拉拉米新增注册资本113,636元人民币,占本次增资后拉拉米注册资本的12%,剩余部分共计43,526,364元人民币计入拉拉米的资本公积金;同时前海潮尚以现金出资1,818万元人民币受让广州安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拉拉米本次增资后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前海潮尚将合计持有拉拉米17%的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9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5)。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前海潮尚本次认缴拉拉米新增注册资本、受让广州安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拉拉米相关股权已于近日完成,前海潮尚目前持有拉拉米17%的股权,为其第二大股东,公司委派徐俊雄先生担任其董事。拉拉米也已经办理完成本次增资入股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天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名 称:广州市拉拉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一横路23号全部(部位:自编A320房)

 法定代表人:李天天

 注册资本:人民币946,970元

 成立日期:2012年8月30日

 特此公告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