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的
公 告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 天 化 编号:临2015-054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的相关情况

 2015年11月1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赤天化集团”)通知:2015年11月11日,赤天化集团控股股东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称“圣济堂”)与贵州渔阳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称“渔阳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渔阳公司受让圣济堂所持赤天化集团99%股权;同日,赤天化集团自然人股东高敏红女士与渔阳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渔阳公司受让高敏红女士所持赤天化集团1%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后,渔阳公司持有赤天化集团100%股权。2015年11月13日,赤天化集团的工商变更已完成。

 本次股权变更之前的控制关系图:

 ■

 本次股权变更之后的控制关系图:

 ■

 赤天化集团持有公司28.62%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转让之前,赤天化集团的控股股东圣济堂的控股股东为丁林洪先生;本次股权转让之后,赤天化集团的控股股东变更为渔阳公司。由于渔阳公司的控股股东为丁林洪先生,其持有渔阳公司98.5%股权,因此,本次股权转让不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情况,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也不会影响公司重组进程。

 二、贵州渔阳贸易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名 称:贵州渔阳贸易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合资)

 住 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行政办公楼26层448号

 法定代表人:丁林洪

 注册资本:壹仟壹佰万元整(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11月11日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

 章程、协议、申请书记载的经营范围:货物进出口贸易(不含分销),电子产品的维修,电子零配件的经发,企业投资管理的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