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家补助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100号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国家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12年9月,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药集团”、“公司”)收到云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文件云发改高技[2012]1701号《关于转发2012年通用化学药发展专项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的通知》,公司“(蒿甲醚)制剂国际化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被纳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并获得国家补助资金2000万元(详见公司于2012年9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12-039号《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财政补贴的公告》)。项目首期拨款于650万元于2012年12月19日拨付至公司专户,其余1350万元将于项目竣工验收后拨付。

 2015年4月,公司“(蒿甲醚)制剂国际化发展能力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审核,根据《昆明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1年至2014年中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昆财企一[2015]96号),2015年11月13日,项目剩余补助资金1350万元已拨付至我公司账户。

 二、补助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作为混合型政府补助,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列入营业外收入科目,计入 2015 年度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当期损益。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特此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11 月16日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101号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

 49%股权收购的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 年7月8日,公司对外披露了《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49%股权的公告》,公司将以2.94亿元的对价向美国贝克诺顿公司收购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49%的股权。(具体详见公司2015年7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5-056号公告)。2015年11月16日,公司完成了收购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49%股权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昆明贝克诺顿制药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持股99%的控股子公司。

 特此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11 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