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5-109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洛阳新希望六和新大饲料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现金人民币3,694.07万元的自有资金受让河南六和饲料有限公司持有的洛阳新希望六和新大饲料有限公司65%的股权。详见 2015 年 10 月 26 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收购洛阳新希望六和新大饲料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2015年11月13日,公司完成了本次股权收购的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取得了伊川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名称由“洛阳新希望六和新大饲料有限公司”变更为“洛阳金新农新大饲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朱宏凯”变更为“陈文彬”。该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具体如下:

 名称:洛阳金新农新大饲料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329592441255B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河南省伊川县白沙镇产业集聚区

 法定代表人:陈文彬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3月22日

 营业期限:2012年3月22日至2042年3月21日

 经营范围:生物饲料及农业生物技术研发及推广,配合饲料(畜禽)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