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重大采购订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3 证券简称:日上集团 公告编号:2015-070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重大采购订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今日,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厦门新长诚钢构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长诚”)收到PRPC UTILITES AND FACILITIES SDN BHD的《采购订单》,订单总金额为56,844,993.00美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采购方情况介绍

 1、英文名称:PRPC UTILITES AND FACILITIES SDN BHD

 中文名称:PRPC设施与设备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Colin Wong

 3、主营业务:石化设施、设备安装管理

 4、英文注册地:level 62,Vista Tower,The Intermark,348,Jalan Tun Razak,50400 Kuala Lumpur,Wilayah Persekutuan,Malaysia

 中文注册地:马来西亚,联邦直辖区,吉隆坡50400,敦拉萨路,348,Intermark,?Vista塔62层。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交易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采购方是由业主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与两家EPC(美国福陆、法国德希尼布)组成的EPCM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

 二、订单的主要内容

 1、工程名称:PV14-2-0001-00 STEEL STRUCTURE FABRICA TION

 2、工程内容:钢结构制作

 3、签约合同价:56,844,993.00美元

 4、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合格标准

 5、订单最后完成时间:2017年11月11日

 6、采购方承诺按照订单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款项。

 7、新长诚承诺按照订单约定保质保量完成钢结构制作并交付。

 三、订单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订单金额占本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27.00%(订单金额按1美元=6.3740元人民币换算),订单的履行会对公司的2016、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订单履行的风险提示

 1、订单主要在2016、2017年度执行,对公司当期业绩没有重大影响。

 2、订单实施周期较长,存在因原材料涨价、汇率变化、环境变化、安全生产、工艺技术、产能、履约能力等因素而影响订单的收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虽然订单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事项进行了规定,但订单履行仍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说明

 采购订单以英文书写,中文名称与中文注册地为直接翻译,非采购方提供的中文翻译,仅供参考。

 六、备查文件

 1、采购订单

 特此公告。

 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