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8 证券简称:闽发铝业 公告编号:2015-073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
发行股票认购对象穿透后涉及认购主体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发铝业”或“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4,546,648股(含64,546,648股),发行价格为7.22元/股(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在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中,公司总计向3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对象分别为黄文乐、黄文喜、上海兴富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5年11月12日披露了《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公告。

 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穿透至自然人或股份公司后,涉及认购主体情况如下:

 ■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对象穿透至自然人或股份公司后,涉及认购主体数量共计38名,未超过200名。

 上海兴富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穿透过程如下:

 上海兴富创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人名单:

 ■

 注: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中润投资有限公司穿透后的主体与西藏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穿透后的主体重叠,在计算合计数时不予重复计算。

 (1)西藏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

 ■

 1)上海中润投资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

 ■

 ① 厦门中润投资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

 ■

 2)上海万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

 ■

 3)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

 ■

 (2)上海荷花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

 ■

 注:上海万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穿透后的主体为上海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存在重叠,在计算合计数时不予重复计算。

 1)上海万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

 ■

 (3)宁波君安控股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

 ■

 (4)上海晨光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人名单:

 ■

 (5)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详见 “(1)、3)”。

 (6)上海中润投资有限公司的出资人名单详见 “(1)、1)”。

 特此公告。

 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