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勇拟借认购新股控股爱珂照明

 爱珂照明(830959)11月17日晚公告称,自然人张勇拟以现金认购爱珂照明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1097万股,价格为2元/股,资金总额为2194万元。

 本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及新项目投资,并利用公众公司平台有效整合资源,改善爱珂照明的经营状况,迅速把爱珂照明做大做强。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完成后,爱珂照明的股本变为2292万股,其中张勇持有1169.5万股,直接可支配的公司股权比例合计为51.03%,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能够实际控制爱珂照明。本次收购完成后,收购人将适时寻求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投资项目并纳入公众公司。收购人在制定实施相应项目投资计划时,将会严格履行相应的法律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