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1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11月12日通过邮件及电话方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于2015年1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本公司目前已完成向传化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858,287,154股股份、向长安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174,216,027股股份、向长城嘉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69,686,411股股份、向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发行69,703,554股股份、向杭州中阳融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58,072,009股股份、向上海陆家嘴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6,457,607股股份、向上海凯石益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34,843,205股股份、向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发行11,614,401股股份购买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事宜,且公司股东大会已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处理与本次交易有关的一切事宜,包括本次交易完成后,修改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为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增加所涉及的《公司章程》条款作出相应修改,该议案将不再另行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修改内容如下:

 1、公司章程原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87,980,000元”

 现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10,860,368元。”

 2、公司章程原第十九条“公司股份总数为487,980,000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487,980,000股。”

 现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2,810,860,368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2,810,860,368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股票代码:002010   股票简称:传化股份  公告编号:2015-092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子公司

 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批

 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收到参股子公司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特生物”)的通知,环特生物于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5]7456号)。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同意环特生物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因环特生物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其股票公开转让,并在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环特生物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挂牌手续。

 特此公告。

 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