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沪指连续八个交易日围绕年线震荡,表明上档套牢盘与短期获利浮筹承压较重,而三大期指1511合约本周五交割,主力多空积极移仓换月,总持仓量逐步下降,也不利于指数继续上攻,叠加技术性整固需求提升等因素,短期围绕年线震荡整理为主基调,沪指主要运行区间为3500-3650点,三大期指依此区间低买高卖。

 金汇期货:昨日市场表现较为令人沮丧,早盘随着券商板块的再度崛起,指数一路走高,不过随之而来的,是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开始出现抛压,市场热情因而逐步降温。随后,军工板块虽然一度拉升,但最终未能完全承接券商板块回落带来的人气消散压力。从市场表现来看,目前市场需要出现另一热点板块带动投资者情绪。如此,才能继续引领市场向上拓展空间。(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