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15-093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银川市国土资源局(银国土资函【2015】1099号)文件,关于解除《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银地产合同让字2011年77号)的通知。

 根据银川市国土资源局2011年7月28日与我公司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银地产合同让字2011年77号)约定,将位于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街南侧、进宁街西侧的银地(挂)字【2010】-87号、面积为20375.3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给公司,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鉴于该地块上由政府部门主导的拆迁一直未完成,现该地块未动工开发建设满两年,已构成闲置,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令第53号)规定,经银川市人民政府同意,银川市国土资源局解除与公司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根据通知提示,公司前期土地投入由银川市审计局及财政局相关部门进行审计,审计结果报银川市政府研究确认后退还本公司。公司收到政府退还土地投入后将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