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普信拟定增募资17亿元
投资互联网生态系统等项目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诺普信11月16日晚间公告,拟不低于15.1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2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06亿元,用于加码“田田圈”互联网生态系统等主业。公司股票11月17日复牌。

 募集资金中,14.71亿元拟投入基于“田田圈”互联网生态系统的线下运营体系建设项目,2.06亿元拟投入农药专利化合物和新制剂产品研发、登记项目。

 建设基于“田田圈”互联网生态系统的线下运营体系项目,主要投资于总部运营维护中心的建设和区域运营中心及“田田圈”农业服务中心店的建设。公司拟投资建设220家区域运营中心,每家运营中心计划投资建设20家“田田圈”农业服务中心店。

 公司表示,该项目将推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将公司打造为优良的农资产品营销平台、农资技术整合平台等。

 此外,公司拟运用此次募集资金建立新农药化合物评估、开发体系,引进先进的专利化合物,并与先进原药研制企业合作,研发专利化合物新产品,扩大公司收入规模,提升盈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