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15-059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11 月 17 日开市起复牌。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增资及受让股权的方式收购澳大利亚大型牛肉生产销售集团Yolarno Pty Ltd公司相关股权( Yolarno Pty Ltd 的子公司包括Bindaree Beef Pty Ltd和Sanger Australia Pty Ltd等)。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9月14日开市起停牌(公告编号2015-042)。2015年9月18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 年 9 月 21 日、2015 年 9 月 28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公告编号:2015-046);2015 年 10 月 13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7);2015年10月20日、2015年10月27日、2015年11月3日、2015年11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5-048、2015-049、2015-053、2015-058)。

 2015 年10月25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签署<股份出售和认购协议>的议案》及《关于同意签署<托管协议>的议案》等议案,同意公司就收购Yolarno Pty Ltd事宜,与相关方签署《股份出售和认购协议》及《托管协议》。同日,公司与Yolarno Pty Ltd及其股东签署《股份出售和认购协议》,并与Yolarno Pty Ltd、One Managed Investment Funds Limited共同签署了《托管协议》。

 2015 年11月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增资的预案及其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11月5日披露了相关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 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 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深交所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审核时间为自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披露之日起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审核通过后公司方能申请复牌。公司股票自 2015 年11 月 10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5 年 11 月 12 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要行政许可)[2015]第 24 号},公司已就问询函所涉及问题进行反馈,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回函》。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 年 11 月 17 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15-060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购买及增资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11月5 日公告了《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及增资预案》(以下简称“预案”)等相关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文件进行了事后审核,并出具了《关于对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15】第24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

 根据《重组问询函》的要求,公司与本次重组有关各方对相关问题逐项进行了落实和说明,并对预案进行了相应的修订。预案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11 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