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协启动
“打非宣传月”活动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16日消息,协会于11月15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远离非法证券活动,传递正能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宣传月活动(简称“打非宣传月”),各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地方证券业协会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加大宣传力度,使投资者能够充分了解非法证券活动特点,了解维权方式;进一步提高投资者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维护证券市场环境。

 各公司应在公司网站首页设置“打非宣传月”宣传栏目或专题,放置打非典型案例及本公司宣传打非工作情况。各公司应在交易软件、电话委托系统或荐股软件中增加关于提示投资者警惕非法网络证券活动的内容,通过短信、微博、微信等方式向投资者发送防范非法证券活动信息。

 各证券公司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打非投资者教育活动专场及相关活动。各证券公司应要求营业部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打非宣传标语,并在公告提示栏张贴相关宣传画和案例,同时在营业场所设立打非咨询台,提供相关咨询并接受非法网络证券活动举报。各公司组织投资者参加协会官方微信防非能力趣味测试活动。另外,协会将组织力量对打非宣传月开展情况进行了解。(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