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放弃特色中医门诊项目投资机会
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15-076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放弃特色中医门诊项目投资机会

 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1月7日,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盛制药”或“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放弃特色中医门诊项目投资机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72),对于公司拟放弃特色中医门诊项目投资机会进行了公告。2015年11月1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张庆华先生《关于终止投资特色中医门诊项目的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5年10月23日,张庆华先生函告公司拟投资特色中医门诊项目(投资总规模:3,000万元;股权结构:公司出资1,200万元,占40%;张庆华先生出资1,800万,占60%;该项目业务范围为:由中医医师向病患提供中医疗养方面的咨询与服务,中药饮片的零售;提供理疗服务等)。

 经公司审慎考虑,并经公司2015年11月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放弃特色中医门诊项目投资机会,为维护中小股东的利益,董事会提议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进展情况

 2015年11月1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张庆华先生《关于终止投资特色中医门诊项目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本人与项目筹建团队就推进该项目进行了多次商谈,鉴于该项目在政策监管方面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且商业模式尚未成熟;同时,为了避免未来可能与方盛制药发生的同业竞争,经本人审慎考虑,决定终止本次投资特色中医门诊项目。”

 三、其他情况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张庆华先生已经决定终止投资特色中医门诊项目,因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计划提交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公司放弃特色中医门诊项目投资机会的议案》(详见公司2015-077号公告)。

 五、备查文件

 《关于终止投资特色中医门诊项目的函》。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15-077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议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 2015年11月23日

 3、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取消议案的情况说明

 1、取消议案名称

 ■

 2、取消议案原因

 2015年11月1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张庆华先生《关于终止投资特色中医门诊项目的函》,张庆华先生决定终止投资特色中医门诊项目。(详见公司2015-076号公告)

 鉴于上述情况,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1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决定取消原计划提交公司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公司放弃特色中医门诊项目投资机会的议案》。

 三、除了上述取消议案外,于2015年11月7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取消议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11月23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新厂综合楼二楼会议室(湖南省长沙高新开发区麓松路789号)

 2、网络投票的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投票系统 (www.chinaclear.cn)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11月22日

 至2015年11月23日

 投票时间为:2015年11月22日下午15:00-11月23日下午15:00止

 3、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有关本次股东大会文件详见与本公告同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201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文件。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张庆华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1月17日

 

 报备文件

 股东大会召集人取消议案的有关文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